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奇小子再进化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全新Polo Plus全系采用了手动空调,就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言,这样的配置没啥大毛病,实用才是最主要的。旋钮质感还算不错,最左侧控制温度,中间为风量,右侧为风向,非常直观。另外,该车全系标配PM2.5过滤装置,比较贴心。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座椅,座椅面料为皮/织物混搭,触摸手感不错,同时,内部填充物比较柔软,长时间驾驶不会感到疲劳,并且两侧对腰部包裹性较强。

  新车全系主驾驶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这一点比较难得,便利性大幅度提升。头顶上方配有一个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采光性。除此之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大灯以及转向辅助灯,这点可以给个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