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奇小子再进化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精致感有所提升

  内饰整体相比老款要精致不少!各功能区域都进行了重塑,中控台上方用料虽然为硬塑料材质,但通过与车身同色饰板进行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加年轻化,这一点比较讨巧。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无论是大小尺寸还是握感都比较不错。此外,这台顶配车型并没有选装真皮方向盘,至于是否需要,还得看您的需求。仪表盘没有太多可说的,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现代化,双仪表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直观。

  大众Polo Plus提供4款车型,低配和次低配是不带中控屏的,次顶配和顶配均标配6.5英寸屏幕,也就是上图所示,同时顶配还可选装8英寸触控屏,其整体样式与内部功能都与全新宝来一致,视觉效果也要强出不少。

  本次试驾车型所搭载的6.5英寸屏幕采用触控与物理按键结合方式,上手毫无难度。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屏幕尺寸不大,但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原厂互联/映射,不得不说大众在这一点上做的相当到位,提高了日常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