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功的突破 试驾2019款上汽大众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第三代EA888动力更强劲

  此次试驾的是全新帕萨特380TSI车型,动力上搭载了第三代EA888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提供了1.4T、2.0T低功率以及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选择性十分丰富。变速箱方面,全系车型匹配的是DQ3817速湿式双离合,相比干式双离合要具有更强的稳定性表现。这套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大众目前的黄金搭配,成熟度和可靠性都无可挑剔。

  大众的这套动力总成被称作“黄金动力总成”不是没有道理的,这台2.0T发动机给人感觉非常充沛,油门响应极快,哪怕是舒适模式下,就会爆发出不错的动力水准,并且油门十分跟脚,属于踩多少就有多少的那种。

  而当切换至S挡时,动力响应会更加迅捷,此时车辆的脾气变得更加暴躁,全油门下去,甚至会有一点推背感。不过并不推荐长时间S挡驾驶,因为这样一来,与这款车的调性不符,舒适模式就足以应对你所需了。

  再来说说变速箱的表现,急加速时,变速箱降挡十分迅速,没有任何迟疑,而日常驾驶时,变速箱更愿意拉低转速,使得燃油经济性有所保障,驾驶者的每一步意图它都能揣摩的很明白。此外,全新帕萨特的刹车脚感非常线性,这会使你非常有安全感,踩下去时的制动力反馈较为明显,这一点个人非常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