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功的突破 试驾2019款上汽大众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一家出行毫无问题

  乘坐空间方面,老款帕萨特表现已经非常令人满意了,全新帕萨特得益于车身尺寸加长,进一步拉大优势。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两圈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且开口较大,拿取物品比较方便。方向盘左侧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用来放置发票等。挡把正前方设有一个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非常不错,后方则设有两个常规水杯架,而在水杯架左侧则设有一个长条储物格,可用来放置手机等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三指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中央地台凸起较高,中间不适宜长时间坐人。储物空间方面,后门板储物槽略小于前门板储物槽,同时,除两侧后背袋外,中央扶手箱前端还设有两个水杯架,而水杯架后方还设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

  后备箱整体表现不错,地台十分平整,两侧后轮拱侵占些许容积。官方公布常规容积为521L,将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纵深得以扩展。细节上,在后备箱右侧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用来单独摆放物品,将地台掀起后,下方储放一个非全尺寸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