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旅行再升级 试驾上汽大众新途岳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5-08 11:26编辑:王厅

  旅游和旅行有着本质的区别,旅游就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到了景点数数人头;而旅行,更像是探索,听着别人的故事,找自己的答案。有些地方适合旅游,比如说那些NA级景区,那些网红景点;而有些地方则适合旅行,或许没什么好玩的,只要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放空自己就好,比如云南大理。

  在洱海的环海公路上,能看到数不清的七彩北京吉普,看一次两次,觉得还挺文艺,不过看得多了,就不免觉得十分俗气——而我们驾驶的这款新途岳,在这群七彩吉普里,显得那么的精致。

  这款新途岳,算是中期改款,升级主要集中在设计、智能,以及动力。首先先看设计——新途岳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在保持了SUV该有的大气和硬朗至之余,还多了些时尚和动感的元素。

  前脸部分,尽管依然是大众的套娃脸,但格栅采用3D波浪线条式设计,具有灵动的层次感;而两边配备的双层矩阵式LED大灯,由贯穿式灯带引导与中央VW Logo连结,也能带来一丝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当然,相比套娃的前脸,我对车尾的设计更加期待,特别是贯穿式尾灯与可点亮的Logo,科技感满满,在夜晚也极具辨识度。

  除此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新途岳还带来了“月色定制焕彩”官方改色服务,共分黑、紫、蓝、绿4个色系8种色彩,而且在漆面质感上,还提供缎面、电光、哑光等不同质地供选择,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个性需求。

  进入车内,我们再来体验一下新途岳的科技升级。新车搭载了大众IQ.科技众多配置,包括IQ.360°全景、IQ. Light灵眸矩阵、IQ. Drive智驾管家保障驾乘安全,以及IQ.智慧车联等前沿科技,直接把新车的科技感拉满。

  其中,IQ. 智慧车联功能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智联控车等功能;IQ.Light 灵眸矩阵,则汇集了全天候大灯、前流水转向灯、AFS 自适应远近光、弯道转向辅助等多种功能;而IQ.Drive 智驾管家,很聪明的涵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带自动刹车的碰撞警告系统等功能,让您的出行可以安全无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