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功的突破 试驾2019款上汽大众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高级感十足

  进入内饰,虽然你能一眼辨识出这是款大众车型,但每一处细节都有所提升,对得起换代二字。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同时还运用贯穿式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有所升级。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与老款一致,但方向盘的下半圈内侧以木纹饰板进行辅佐,给人一种稳重感。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可观,内部UI设计简洁,同时还可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切换不同主题。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10色氛围灯,而低配车型只提供单色。

  中控屏尺寸升级至9.2英寸,内部UI设计十分简洁,上手毫无难度。收音机、媒体、导航以及电话均有所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支持手势控制功能,当你的手指还未触控到屏幕,内部的图标便会有反应,而当你想要翻页时,只需离屏幕几厘米远,向左或向右滑动即可。此外,该系统还可支持CarPlay和CarLife链接,这一点十分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