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昂希诺纯电动 破解合资电动车魔咒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27 09:45作者:张璇编辑:王厅

   内饰设计:富有科技感的新设计

  受限于较小的车身,昂希诺纯电动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一般。但是得益于良好的设计,它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昂希诺纯电动的座椅在填充物材质上下了不少的功夫,提供了良好的舒适性。主驾驶席座椅可电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则是手动调节。

  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以上。

  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同样不错,不过只提供了2个头枕,而且中间位置并没有可折叠的扶手。

  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虽然腿部空间还可以,但是由于昂希诺纯电动的后排地板要高于前排地板,所以后排乘客的坐姿不算很舒服,大腿得不到有效的支撑。

  后排地板中央的隆起比较小,对舒适性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通过合理的设计,昂希诺纯电动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在中控台下方有一个镂空的大储物格,里面还配备了USB接口和12V电源接口。

  中央扶手箱的容量很大,非常实用。

  不过,后排乘客的待遇就比较一般了,缺乏储物格和USB接口。

  昂希诺纯电动的行李厢空间和燃油版车型相同,容量并不算大。

  在行李厢地板下方没有备胎,取而代之的是补胎工具和隐藏储物格。

  昂希诺纯电动的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不顾放倒之后地板并不是纯平的,而是会形成一个小台阶。

  编辑点评:韩系品牌最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般。但是论起对中国人的了解,它们还是要强过欧美企业的。在合资品牌当中,北京现代率先推出了续航超长、价格合理的电动汽车,让中国消费者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