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是否是里程焦虑终结者?测广汽新能源Aion 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2 10:18作者:李少晨编辑:赵月

    百公里加速测试

  在百公里加速测试中,aion s的最好成绩维8.26秒,而日常常用的0-60公里加速仅需4秒出头,配合上电动机的迅捷响应,在日常通勤中应该比很多汽油车要得心应手许多。

    百公里制动测试

  在刹车测试中,aion s的表现平平,连续测试中成绩基本稳定在40-42米区间,虽然热衰减不算严重,但是整体刹车距离并不算短,最佳距离也仅为40米出头,算不上出色。

    绕桩测试

  在高速绕桩测试中,aion s的底盘虽然整体型不错,但是支撑能力不算很好,整体设计还是偏向家用舒适;转向的质感很好,指向性和精准度都不错;另外车辆的esp系统介入的过于敏感而且暴力,基本稍有失控的趋势就会紧急介入并且大力刹车,非常突兀。

    驾驶感受

  总的来说,aion s在各个性能方面来说表现都比较不错,整体能力非常平均,动力表现应对日常驾驶来说绰绰有余,操控方面虽然整体偏向舒适性,但是在转向方面依然有不错的表现。而在驾驶感受方面,则具有一定的高级感,彻底摆脱了以前电动车那种低档次感,作为家用车来说非常实用,并且有一定的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