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埃安AION S再推MAX版本 10月26日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09:1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日前,据汽车之家报道,埃安AION SMax将于10月26日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

  外观来看,前脸依旧采用纯电动车型上常见的封闭样式。两侧的前灯组换装为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

  下半部分则为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而前包围底部大尺寸进气口的样式更加扁平化。

  车尾部分,新车以及搭载了贯穿式尾灯,但其造型相比之前更加纤细,后包围的细节也进行了微调,使车尾的视觉效果有更强的整体感。

  尺寸方面,AION S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这组数据与现款AION S Plus保持一致。

  根据配置不同,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还有分别为4863毫米、1890毫米和2760毫米的版本。

  动力方面,AION S Max搭载由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高车速可达163公里/小时。

  据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AION S系列9月热销21546台,成为首个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的A级纯电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