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是否是里程焦虑终结者?测广汽新能源Aion 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02 10:18作者:李少晨编辑:赵月

  外观设计

  aion s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整体结合了电动车的科技感、力量感和轿跑车型的运动感等多种风格为一身,在现在的诸多电动车当中能够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

    内饰设计

  在内饰方面,aion s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内饰配置水平、设计、布局和做工用料都不错,能给人一定的档次感,作为家用车来说表现不错。

  总结:

  aion s作为一台电动车来讲,它有着很多同级别车型没有的质感和配置水平,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高档感等方面都更像是一台传统的汽油车,而科技感的营造则融入了现在电动车的一些元素。不过就它的实际测试结果来看,充电速度的劣势比较明显,甚至连常见的30-80%快充都没有什么优势,所以其充电的时间成本非常高。另外在续航里程方面,理论续航里程510公里非常好看,但是实际理论高速续航仅为400公里不到,对于续航里程的标定不算非常谨慎,实际耗电量较大,所以在这方面还需有大量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