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准的自我定位 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比亚迪元EV配备了前排单区自动空调,控制功能集成在多媒体屏幕中,在快捷菜单栏上方可以看到简单的空调信息,能够调节空调温度、风速等基础功能,而如出风方式、循环方式等功能则需要点击空调信息栏,进入更加详细的空调控制界面进行操作。此外,在挡杆下方还专门为自动恒温、空调开闭以及前挡风除雾三项功能设置了实体物理按键,以方便驾驶者快捷操作。

  比亚迪元EV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有效提升后排乘客的开扬感。同时还配备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锁车时会自动折叠,很有高级感。而车窗只支持驾驶位一键升降,如果能配备四门一键升降将更为实用。涡轮扇叶状空调出风口的银色外圈仅为装饰,并不能通过旋转实现开闭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