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准的自我定位 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偏舒适性调校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比亚迪元EV525,其搭载了动力更强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能达到280N·m。作为一款家用小型SUV来说,这样的动力储备绰绰有余。

  续航里程方面,比亚迪元EV535官方公布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测试之前先将电量充满,续航里程显示为410km。测试路段为拥堵路段+城市快速路,空调调至24°,驾驶47km后,仪表盘显示续航里程为363km,综合相加后续航里程正好为410km,与公布的综合续航里程完全一致,值得点赞。

  充电方面,当续航里程58%时选用慢充充电,仪表显示4个小时6分钟即可充至满电状态。如果使用快速充电桩,比亚迪官方给出的数据为1.1个小时便可将电量充至80%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