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准的自我定位 试驾比亚迪元EV53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8-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细节精致,科技感浓厚

  虽然比亚迪元EV定位为较为入门小型SUV,但车内设计非常出彩,丝毫没有廉价感。中控台采用缝线与软质搪塑相搭的设计,呈现出仿皮质包裹效果。电子挡杆、全液晶仪表以及多媒体屏幕均为悬浮式设计,电子档杆样式新颖,很符合新能源车身份。

  液晶仪表功能很有意思,除了传统的多媒体和车辆信息显示以外,还支持主题模式选择。 其中包含的计时模式在开启后,屏幕会提示需要将驾驶模式切换至SPORT运动模式,仪表中可以记录0-50km/h和0-100/h的加速时间,并且会显示历史最佳记录、上次记录以及当前记录,这对于一款家用SUV车型来说非常罕见。

  多媒体为比亚迪DiLink车载系统,采用安卓内核,其操作方式与安卓手机大体相似,上手难度低。同时,这套系统还支持4G车联网功能,不仅可以联网下载第三方APP,还能够开启个人热点,为全车人员提供WiFi功能。此外,作为比亚迪车型,元EV的多媒体屏幕自然也可以自适应旋转,如系统自带的百度地图,当开启时屏幕变化自动旋转至竖屏状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