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B级车的又一新选择 试驾比亚迪海豹DM-i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8-31 09:20编辑:王雨

  2023年成都车展上,比亚迪海豹DM-i正式上市,并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68-24.68万元。新车基于全新DM-i超级混动中型车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轿车,新车在外观、内饰、底盘、悬挂等方面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那么这样一台“全新”的比亚迪海豹DM-i(以下简称海豹DM-i)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那,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来看,海豹DM-i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延续了多处OCEAN X概念车的海洋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全新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时尚。

  海豹DM-i采用了官方名为“驭风斩浪前脸”的设计,引擎盖锋利的线条搭配犀利的大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下方“外扩”的大尺寸进气口搭配大尺寸格栅让整车有着不错的运动氛围。

  大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名为“深海之眸”组合LED大灯,整体造型修长,并且大灯两侧向下延伸出“C”型LED日行灯,点亮后有着非常强的辨识度,大灯功能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整体使用体验比较不错。

  格栅方面,采用了官方名为“海浪无界”格栅,其灵感来源于层叠翻涌的海浪涟漪,整体采用逐层递进的布局,弱化了传统格栅的边界感,与整个车头融为一体,给人一种海洋无边无际的感觉,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富有设计感的。

  雾灯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进风口融为一体的设计,熄灭时与黑色饰条为一体,提升进气口的整体层次感,而点亮后,条形灯的设计给人很强的视觉观感,并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头部的整体层次感。

  海豹DM-i侧面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前后两条锋利的腰线让侧面看上去非常富有力量感,整体俯冲的车身姿态搭配溜背的设计都给人一种很强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海豹DM-i长宽高分别为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在同级车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海豹DM-i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并在把手加入了发光LOGO,看上去非常的精准,且凸显车型的与众不同。

  轮胎方面,海豹DM-i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不同规格轮胎,试驾车型为18英寸轮毂,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轮胎规格方面,海豹DM-i采用了佳通Control P10轮胎,该轮胎主打舒适与运动,其规格为225/50 R18。

  来到尾部,海豹DM-i的尾部整体设计非常简洁,贯穿式尾灯搭配镀铬饰条让尾部看上去有着不错的层次感,下方两侧的扰流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海豹DM-i尾灯采用了官方名为“粼光点阵贯穿式尾灯”其灵感来源于水滴滴入水面荡漾起的层层粼光,看上去非常精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较强的辨识度,此外贯穿式镀铬饰条也让该车尾部更加立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