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的“港湾” 试驾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采用了大面积触控式按键,所有功能标注清晰,操作成功后有声音回馈。同时在面板右侧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切换按键,开启后可以控制后排空调的出风量以及温度。当然,在第二排座椅上方还配备了单独的空调控制面板,便捷性无可挑剔。

  奥德赛混动版不仅为前排人员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可两档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同时也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同样的配置,并且还加入了腿托和肩托功能,适当调整座椅后,第二排乘客可以悠然的躺在座椅上,堪比飞机头等舱的享受。再搭配单独为后排乘客提供的后天窗以及驾驶席可控左右侧滑门开关,这种仪式感即便是行政级轿车恐怕也无法比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