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的“港湾” 试驾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开车出行已经成为了多数消费者的出行方式,但即便是行政级轿车,也很难在长途旅行中给予车内每一名乘客舒适的体验。这也是近些年高端车市场MPV车型逐渐升温的原因,宽敞且灵活的车内空间,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伸展拳脚”的可能。那么,要是再给它加入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呢?进一步降低油耗与行驶噪音,就如眼前这台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论家用,堪称完美。

  外观:与汽油版存在差异

  按照常理来说,一旦一款车与新能源沾边,无论是纯电动还是油电混动,其设计都要相比汽油版更加保守。但奥德赛混动版的设计却更为激进,完全看不出是油电混动车型,仅有翼子板和车尾处的“HYBIRD”标识在向世人诉说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奥德赛混动版的外观设计更倾向于广汽本田的家族式设计,从车头细节来看,是不是有点像缤智或者飞度?底部进气口粗壮的横向亮灰色装饰也是汽油版车型所不具备的,两侧进气坝展露出锐利的锋芒,LED雾灯无论是照明范围还是视觉效果均更符合时下潮流。虽然本田品牌与汽车运动有着紧密关联,但能将MPV也设计的如此动感确实能看出本田设计师的深厚功底。

  而尾部设计就比较常规了,方方正正的造型赋予了后排乘客更宽裕的头部空间。而大尺寸LED尾灯以及底部镀铬防擦饰条等配置有效提升了豪华感,隐藏式排气出现在奥德赛混动版车型上属于情理之中,对于奥德赛混动版的运动元素,本田做到了有收有放,运用合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