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的“港湾” 试驾2019款奥德赛锐·混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从悬架结构来看,奥德赛混动版与大多数MPV一样,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目的是能够有效释放后排空间,且承载能力以及后悬挂压缩变形的情况都要比独立悬挂更强,可见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与MPV是一对完美的搭档。同时,前悬架使用了质量更轻的铝制下摆臂,能够有效降低簧下质量,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厚实的座椅以及舒适性调校的悬架,让你真的不必再去纠结所谓的后悬是不是独立悬架这件事。行驶过程中路面各种颠簸都会被高效化解,车内安逸的环境丝毫不会被破坏,同时高速通过起伏路时,悬架也能够稳稳地拉住车身,丝毫不会产生多余的摆动。

  而本田一直被吐槽的静音性方面,奥德赛混动版进一步得到升级,发动机舱、前翼子板以及多处饰板增加了大量的吸音材料,同时前排还采用了双层隔音玻璃,配合油电混动系统,车内静谧性相比汽油版车型有了相当大幅度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