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东风本田英仕派能否延续往日辉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30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作为老一辈传统车型,东风本田旗下主打家用的三厢轿车英仕派,刚刚正式完成换代升级。全新一代车型不仅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动,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插混系统,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那么东风本田英仕派能否延续以往辉煌的市场表现?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7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东风本田英仕派于2023年7月上市,目前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8.28-25.88万元。新车定位依然为中型车,轴距为2830mm,和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略有增加,头尾灯样式以及前后包围的设计更加运动,整部车看起来动感十足。

  在产品亮点方面,2023款东风本田英仕派配备了FACE ID面部识别登录/支付以及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车辆除了可以人脸识别登录车主账号以外,还可以识别驾驶人员的高兴以及悲伤等心情,并给予相应反馈,互动性较强。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智能座舱环境控制旋钮,转动它就可以在中控屏内选择想要的功能,如自动降温、自动升温、快速降温以及时钟等,都可以在里面进行快捷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