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欧拉R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六、实用性配置槽点

  1、车窗升降开关

  前排车窗升降开关并没有设置在左右两侧的车门板上,而是位于中央通道前端,不支持一键升降,上手需要短时间适应与熟悉。

  2、后车窗

  后车窗采用了负压式通风设计,通过后部的卡扣锁止车窗开启与关闭,这样的设计对于后排乘客来说低速行驶时通风效率较低,且后排还未配备空调出风口,在炎热的夏天,后排乘客会略感闷热。

  总结:

  我个人一直认为日本K-car能够大行其道并不是没有道理,像北上广这种极为拥堵的城市,推行微型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非常恰当。所以对于欧拉R1,我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值,同时依托纯电动技术,使其又能够达到降低使用成本以及节能减排的目的,怎么看都是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但眼前这台欧拉R1,似乎还是缺少了些新意,很明显因为成本原因而限制了其放大个性化特质。从实用性角度来讲,它达到了合格的标准,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也有着优势,但如果想要吸引如今的年轻消费者,设计感与品质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