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欧拉R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意料之外的惊喜 试驾长城欧拉R1》,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欧拉R1的车内储物空间丰富,但容积均较小。前/后排共计配备了五个杯架,其中除了位于四个车门板上的杯架外,在手刹后方还配备了一个独立杯架。其中车门板杯架旷量较大,放入水瓶后不够稳定。

  欧拉R1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共计16个,前车门板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可以当做储物槽使用,但内部容积较小,且深度不够,放置手机在开关车门时会有滑落的风险。驾驶员左侧储物槽和中控台储物槽深度表现均较为一般,且内部没有橡胶或绒布衬底,手机放置其中同样会有滑落的可能。同时,中央通道处的储物槽与手刹拉杆会产生干扰,且容积同样不大。

  欧拉R1尾门仅能通过后尾门上的按键开启,内部空间在常规状态下进深较小,但好在深度不错。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整体放倒,放倒前需要将座椅两侧的固定装置解锁,解锁过程需要两侧同时进行才可以,对于女性用户来说难度偏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