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欧拉R1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欧拉R1的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触控屏幕进行操作,功能布局直观,除了常规的多媒体播放以外,还支持车联网、手机互联、在线音乐等功能。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通过触控屏选择收音机功能后,可以点击搜索让系统自动搜索频率,并通过数字显示。如果想收听特定频率,可以点击屏幕频率数字下方的星星图标进行收藏,查找时只需点击右侧收藏电台便可浏览收藏电台列表。

  欧拉R1全车共有2个USB接口,分布在方向盘右侧以及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时,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为5.12V,电流为1.13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