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奥迪A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测试过程中,倒车雷达最远可以在142cm处感应到后方物体,雷达功率表现不错,能够较早发现后方障碍物。随着倒车与后方障碍物越来越近,每段蜂鸣频率都有所不同,且易于分辨,有助于帮助驾驶者对后方距离判断。在测试标准中,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从实测数据来看,奥迪A7持续蜂鸣提示距离为23cm,与标准值稍有差别,对日常驾驶而言影响不大。

  奥迪A7车身四周分布的摄像头分辨率极高,且泊车辅助系统显示效果无论是在白天还是黑夜都非常清晰。倒车影像内部配备了倒车辅助线,能够支持随动转向。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全景影像功能,驾驶者可操控车辆,对车辆的任意角度进行查看,做到了全方位无死角,提高了安全性。除此之外,在摄像头设置里还配备了清洗后方摄像头配置,这在日常生活当中还是比较实用的,实测后,清洗效果非常棒。

  车辆在日常使用中,经常会遇到转弯或者调头的情况,这个时候车辆的最小转弯半径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最小转弯半径是指当转向盘转到极限位置,汽车以最低稳定车速转向行驶时,外侧转向轮的中心在支承平面上滚过的轨迹圆半径。转弯半径越小,则表明汽车的机动性能越好。了解爱车的最小转弯半径大小,在车辆转弯或调头时能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剐蹭等情况发生。经过实测,奥迪A7的转弯半径为6.4m,这与奥迪官方网站给出的6.1m非常接近(测试过程中会存在误差)。

  此外,四个车门上方均配有车内拉手,主驾驶也没有拉下,提升了上下车的便利性。同时,也增加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