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奥迪A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稿件(《完美的自我蜕变 试驾2019款奥迪A7》)中,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奥迪A7车内储物空间较为充裕,不过各部分储物槽容积表现不太理想。前/后排分别配备了两个杯架,同时二者内部均带有限位装置,且回弹有紧致感。此外,前排杯架中间配有一个专属放车钥匙的位置,细节考虑到位。

  奥迪A7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共11个,四车门储物槽容积展现出应有的水准,表现不错。方向盘左侧储物槽虽然开口较小,但内部容积足以将整个小臂放进去,虽然纵向深度可观,但同样拿取物品时会不太方面。手套箱内部容积表现不错,并且开口较大,拿取物品十分便利。中央扶手箱内部为不规则形状,右侧部分向外鼓起,主要原因是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此外,后排中央扶手除最前端设有两个杯架外,后面还配备了面积较大的储物槽,可将手机放置于此。

  奥迪A7全系配备感应后备箱,并配备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增强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后备箱内部空间非常平整,没有出现两侧后轮拱侵占的现象。得益于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后备箱开口非常可观,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容积表现令人满意。在细节方面,地台的四个角分别可以找到锚点,而在左侧还配有带网兜的单独储物槽,可用来分类摆放物品。除此之外,后备箱盖内侧配有一个盖板,保障了后备箱物品的隐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