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奥迪A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多媒体系统采用全触屏设计,与绝大触摸屏不同的是,奥迪A7的触摸屏按下会有清晰的按键回馈,可避免发生误触等情况。实际体验下来,多媒体系统功能布局清晰、直观,符合日常消费者使用习惯,反应速度也十分灵敏。

  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点击主菜单收音机功能后,驾驶员便可滑动屏幕,选择自己想听的电台。在右上角设置当中,驾驶者可选择区域电台,在这里推荐大家选择“自动”这一项,当你驾驶车辆去某地游玩,电台便会切换至当地电台,非常便利。此外,相信很多消费者调频时用到更多的是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由此一来,驾驶者只需查看仪表盘上的信息即可。

  奥迪A7全车共有2个USB接口,全部位于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同时,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14V,电流均为0.44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3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杯架右侧、后排空调下方以及后备箱内。

  导航系统可以通过触摸屏右上角“导航”图标直接进入,点击进入后,系统反应速度较快。导航主界面简洁、清晰,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搜索框”便可直接进入目的地检索界面。

  奥迪A7的导航无论是从逻辑、便利性或是功能丰富性上来讲,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同时也可让消费者大胆放下手机,从而选择车机导航。

  搜索目的地时,驾驶者可利用拼音或手写,而无论哪种形式,它们的反应速度、识别程度以及联想功能都十分到位。点击搜索后,导航会推荐三条路径供驾驶者选择,确定路径后,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仪表盘右上角都会显示路径信息以及地图等,确保你不会因为没有看到地图而驶过岔路口等情况。这样的导航处理方式真的需要给个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