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抢先测试哈弗H7 这次哈弗出手有点太重了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10 09:00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哈弗H7还算是一台比较省油的车,毕竟车身整备质量已经达到了1.8吨,2.0T发动机经常需要拉高转速才能获得更积极的动力响应。在拥堵路况下的平均油耗达到了8.4L/100km,而高速路况下也达到了7.4L/100km,总的来说,作为一台中型SUV,综合油耗达到了7.9L/100km,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

  哈弗H7的车身尺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达到2850mm。从数据上看,超越了大部分的中级SUV车型,在实际乘坐上也要优于同级对手。而作为中级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的轴距仅为2790mm,相差60mm的轴距,足以证明空间上的优势。

  行李厢空间测量数据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厢内两侧塔顶并未侵占空间,底板整体较为平整,后排未放倒的情况下,行李厢底板设计了挡板,以免弄脏后排座椅靠背,在细节设计上还是非常用心的。常规行李厢实测可放置两个20寸、两个28寸行李箱,并且两侧留有较大的空间摆放杂物,满足四口之家的出行需求。

  内饰做工和设计延续长城品牌的一贯特点,用料上面并不显得廉价,各接缝做工精细,触感和视觉效果都非常上档次。

  在科技配置方面,哈弗H7采用双屏设计,仪表盘采用12.3寸全液晶显示,分辨率较为清晰,内部集成了大部分的行程信息以及安全行车提醒,清晰易懂。中控屏则采用10寸嵌入式设计,色彩搭配以及UI设计并不绚丽,但分辨率也足够清晰,内部集成了哈弗互联系统与人机交互系统,包含语音控制、位置信息、道路救援、紧急救援、车辆远程服务等功能,在日常使用中还是比较常用的。

  简单回顾一下哈弗H7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哈弗家族化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还是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前后大灯采用LED灯源,夜间行车较为清晰,并且大灯在锁车后有延迟功能。

  总结:通过以上信息相信大家都有2019款哈弗H7有了全面的了解,作为中级SUV车型它的实力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动力有所提升,在油耗控制上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新增的配置虽然目前同级别其他车型比较常见,但在操作便利性以及可靠性上哈弗H7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此外,哈弗H7上市后虽然指导价并没有突出之处,但厂家最高达3.88万元的补贴还是超越了大部分的竞争对手,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