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7座SUV新贵 试驾2017款哈弗H7L红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8 07:0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说到国民神车,哈弗绝对当仁不让,其旗下每款车型都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当然,大佬还数哈弗H6。在哈弗采用“红蓝”双标战略以来,其产品就有了鲜明特征,“红标”代表着沉熟稳重,而“蓝标”则代表着运动激情。在去年推出哈弗H7红标以及哈弗H7L蓝标两种不同风格且不同尺寸后,市场反响较为热烈。随即,哈弗顺势推出哈弗H7L红标版,再次为细分市场增添一个有实力的“大块头”。

  外观:精神头十足

  哈弗H7L车头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极高。前进气格栅造型与哈弗H7红标版保持一致,相比哈弗H7L蓝标版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上去要更加大气。向上扬起的前大灯造型十分精神,内部“T”字型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大气、稳重,这得益于车身尺寸庞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925/1785mm,轴距为2850mm,长度相比哈弗H7L蓝标版还要增加10mm。此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在下方配备360°全景摄像头。C柱车窗面积相比哈弗H7要增大不少,为第三排乘客提供良好的视野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