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硬派越野车尽情漂移 冰雪试驾BJ40 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1-31 11:07作者:王亚捷编辑:王厅

  在冰雪赛道中BJ40 PLUS表现出很高的可玩性,但是赛道并不是全部,一辆硬派越野车不去野怎么行?为了体验BJ40 PLUS的脱困能力,我们又来到了越野测试场地,通过探索冰雪覆盖下未知的路况,体验产品的舒适性和越野性能。

  最大扭矩在发动机1900转时输出,与发动机搭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基本能轻松应对BJ40 PLUS的越野需要。

  前悬架由扭力杆式弹簧结构直接改变成了双叉臂+螺旋弹簧的结构,最大的悬架行程增加了55mm,后悬架也进行了调校,最大行程增加了20mm。相比起老款来说,新车的前悬架可扩展性更高,日后的改装升高也不再受到局限。

  BJ40 PLUS搭载的是采用电控切换的分时四驱系统,有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其中低速四驱模式可将输出扭矩放大2.5倍,轮间使用电子限滑装置。

  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BJ40 PLUS在通过此路段时,比采用普通承载式车身的车型拥有更强车身刚性,全过程没有金属疲劳的异响。

  将驱动模式切换至高速四驱之后,附着力较差的前、后对角线车轮同时出现了打滑的现象,不过电子限滑系统很快介入,BJ40 PLUS十分干脆地通过了交叉轴,而此时驾驶者甚至没有将驱动模式切换至最强的低速四驱。

  总结:通过北京汽车冰雪体验营,我充分感受到了BJ40 PLUS的能力,在冰雪赛道里它以两驱和四驱的模式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性格,让驾驶者可以体验不同的玩法。在越野路段2.3T+6AT的动力组合完全够用,电控四驱系统工作效率很高使它可以轻松地通过各种考验。总体来说BJ40 PLUS是一辆可玩性相当高的车,不仅能漂移还能带你去到天涯海角。售价在20万元以内也可以被大多数潜在用户接受,如果你有20万的买车预算,它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