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自研越野系统 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12:50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申报图曝光。新车相比BJ40城市猎人版更注重越野性能,进行了针对性的配置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看上去更加高大威猛。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条幅式格栅内部为五孔式布局,并融入LED大灯,在黑化处理后整体感很强。车侧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平直的线条设计有利于提升车内空间。

  尾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灯组,搭配经典的外挂式备胎以及侧开门,硬派十足。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40mm*1929mm,轴距达到2760mm。配置方面提供了3种不同样式的轮毂、电动踏板和拖车尾钩等实用配置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柴油和增程电驱三种选择。其中汽油版为2.0T+8AT动力,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5N·m。另外,该车还搭载了北京汽车最新的ATS系统,该系统由北京汽车自主研发,可提供11种驾驶模式和12级越野蠕行功能。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