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劲敌 新北京BJ40 10月17日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6 09:0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

  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定价格为20-25万元。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坦克300的最强对手。

  据悉,新一代BJ40除了城市猎人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推出越野版本。作为参考,在售北京BJ40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26.99万元。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新颖,其保留了方盒子造型的基础,前脸为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和黑化处理,左右两侧为方正的LED大灯。

  侧面来看,新车依线条平直,方正的造型有利于提升车内得乘坐空间,看上去和坦克300十分相似。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同时还配备了一体式联屏,其由大尺寸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出风口也采用了方正的设计,增强内饰的硬朗气质,同时以及配备了实体按键。

  配置上,新车还将提供电动踏板、全景天窗、侧窗装饰框、牵引专用装置、侧视摄像头等,同时还具备拖曳资质,并提供牵引专用装置,含拖车取电口、拖钩安装支架总成,方便露营等使用。

  动力方面,新一代北京BJ40搭载蜂巢易创科技提供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相比在售北京BJ40搭载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15千瓦。

  此外,有消息表示,全新一代BJ40还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匹配48伏轻混系统,未来还有望提供增程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