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情怀遇上“法规” 试驾斯巴鲁XV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虽魅力依旧,却依然回天乏力

  终于来到了重头戏,对于斯巴鲁而言,驾驶才是它价值的全部,这话一点都不为过,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的组合,光想想就令人感到激动。斯巴鲁XV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18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虽然参数并不亮眼,但老实说,真正懂得驾驶乐趣的人,谁会天天只抱着参数来回对比。

  不过作为“智擎”版本,电机部分肯定也不能忽视,斯巴鲁XV智擎搭载了一台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63牛·米,采用三元锂电池,位于后备箱下部。说实话,电机部分真的是让我这个极度排斥纯电车的人感到非常的“多余”,混动我并非不接受,只是把它与“水平对置”这个心中情怀强行联姻实在不爽,但出于职业操守,我也只能是默默摘下有色眼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