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情怀遇上“法规” 试驾斯巴鲁XV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文理分科的时代,人们都说文科的男生天性浪漫,有思想有主见,而理科则更为心细严谨,种做人做事一丝不苟,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各自发挥着独特的魅力。时过境迁,文理分科即将作古,而“文与理”的碰撞却又何止于学术问题。说到斯巴鲁,伴随而来的一定是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这两个关键词,多年来都未曾改变。然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当“新能源”成为主角,甚至被写入严苛的法规里,忽然间发现情怀在法理面前是这样的不值一提,此刻或许才能真正能意识到,坚持是多么的可贵。

  外观:年轻帅气,过目不忘

  斯巴鲁XV是非常标准的紧凑级SUV身形,即便相比老款车型在尺寸方面有所提升,但依然安守本分,与如今“越级plus”盛行的风气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个性十足。全新换代的斯巴鲁XV在外观方面升级比较明显,前脸采用了更多凌厉的线条勾勒,显得更为年轻帅气,同时也更具攻击性。新车基于斯巴鲁最新的全球化平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底盘结构进行了诸多优化,对于空间布局以及操控性方面的表现会有一定提升。

  前后大灯的造型经过了重新的设计,犀利动感,LED光源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在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部分,斯巴鲁XV加入了许多黑色套件和银色护板,提升运动感的同时也加强了整车的“野性”味道,与其SUV的定位十分相符。

  新车采用了邓禄普的轮胎,轮胎规格以及轮圈样式均与汽油版车型完全一致。不仅如此,其实即便是从全车的外观设计看也很难分辨出它是一台混动车型,这与一般的混动或是纯电车型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新能源”车的感觉有很大不同,相当低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