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情怀遇上“法规” 试驾斯巴鲁XV智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调控制面板比较常规,简单的按键以及旋钮朴实无华,手感以及使用便利性都很不错,自动空调的加持也让操作变得简单了不少。有关于空调的调节显示均由顶部的显示屏负责,包括模式以及温度设定,便于驾驶员进行观察。

  舒适性配置方面,真皮座椅触感细腻,柔软度以及包裹感都表现不错,即使长途乘坐也不易疲劳,不过头枕却不太舒服,靠上去感觉有些硬。另外,只有主驾驶位为电动调节多少有点“抠门”,不过座椅加热倒还算大方,终于带上了副驾驶这张座椅。头顶虽然不是大尺寸全景天窗,但平日看看风景换换气的需求也能得到满足,整体表现谈不上惊艳,但就同级别来说也没掉链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