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不仅停留在表面更多是内在 试驾传祺GS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1 10:31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外观/设计 更富有自身特点

  采用大量横条镀铬装饰,营造出的感觉虽然非常亮眼,但是并不显得突兀,两侧的线条变化与整体的搭配使得车头看起来很自然。广汽传祺家族的凌云翼式中网得到很好的发挥,让车头部分线条与棱角美观度/协调度有所保障。

  侧面悬浮式车顶与中央贯穿式的高腰线让车辆侧面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国际化,是时下全球时尚审美最青睐的一种设计。虽然侧面的修饰与装点都比较平淡,但是全部的设计很协调的融为一体也不失为一种美感体现。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毫无疑问是整个车辆后侧的最亮眼部分,配以镀铬装饰条更加凸显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个夺人眼球的设计很好融合。下方的双色底部与双边排气镀铬装饰也能够提升尾部的设计感。

  外部的出色设计让这辆车变得更加与时俱进,车身通过线条以及全新的家族式特点让人眼前一亮,作为点睛之笔的是充斥车辆四周科技配置如灯光部分与玩不安全配置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