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不仅停留在表面更多是内在 试驾传祺GS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1 10:31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作为车辆本次体验的重中之重,与内外升级相同的是更新了整套动力组合,采用了更加先进的硬件配置与更用心的调校。

  线性的加速感受更多是通过沉稳的车身来传递到车内的,让车内乘客与驾驶员不会在每次加速中感到过多的大幅度摆动,而实际的速度提升要比感受到的速度提升明显。

  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出色,甚至可以说是变速箱弥补了发动机的一些不足,能够通过顺滑的换挡感受与逻辑、准确的升降挡时机让驾驶员觉得驾驶这辆车时得心应手。

  底盘组合的配置符合自身车辆的定位,也处于同级别对手中等水准。对于调校方面,从实际驾驶中可以感受到工程师们更多的考虑到了车辆的性能,同时也有考虑到乘坐者们的感受。

  保证底盘支撑性同时拥有较高舒适表现是目前大多数的汽车制造商们共同的造车方向,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特别是SUV车型这种现象更加明显。

  底盘对于路面持续颠簸的过滤不够充分,可以明显感受到避震器的设定偏硬,而弹簧则偏软想要尽可能的弥补路面颠簸对车内乘客舒适度的影响,同时保证车辆的侧倾支撑。

  总结

  广汽传祺品牌一直将自己定位放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他们更愿意挑战同级别的一些合资对手,而通过这款产品-全新传祺CS5也再次传递了这样的信号,一款处在自主水平中上等水准的产品能够给予他们这样的自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