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不仅停留在表面更多是内在 试驾传祺GS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1 10:31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巴黎车展上有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在展会中大放异彩,不仅是来自国内的诸多媒体轰炸式报道,还有来自海外媒体对中国车的关注,这个品牌就是广汽传祺,他们选择亮相的产品便是全新传祺GS5,一款紧凑型SUV,而相比此前历代版本来说本次车辆的升级可谓是面面俱到,从外观到内部再到驾驶品质。

  敢说它的升级面面俱到也是因为我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对车辆有着比较多的体验与体会,无论是外观看上去还是坐在驾驶席开起来的感受都非常具有品质感,乘坐中也能够体验到车辆从隔音降噪到底盘稳定等部分所带来的舒适性。

  要说这辆全新传祺GS5就离不开巴黎车展,在车展当天已经通过全新的外观向世人展现了广汽传祺对于车辆的期待与用心。

  车头部分采用“凌云翼3.0”进气格栅造型与车灯形体相连,使得车头整体显得非常大气且立体舒展,进气格栅处镀铬材质也凸显了车辆展现霸气设计的思路。

  10.1英寸中控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毫无疑问是车辆内部的焦点,而中控台整体的做工与用料则更好的发挥出辅助提升车辆内部档次的作用。

  说了那么多车辆的亮点,接下来让我把这些亮点内容在稍后的文章中细化的解析一下,首先从车辆的外观与设计开始,随后进入内部解析,最后来说说它的动力组合与驾驶感受。

  外观/设计 更富有自身特点

  采用大量横条镀铬装饰,营造出的感觉虽然非常亮眼,但是并不显得突兀,两侧的线条变化与整体的搭配使得车头看起来很自然。广汽传祺家族的凌云翼式中网得到很好的发挥,让车头部分线条与棱角美观度/协调度有所保障。

  侧面悬浮式车顶与中央贯穿式的高腰线让车辆侧面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国际化,是时下全球时尚审美最青睐的一种设计。虽然侧面的修饰与装点都比较平淡,但是全部的设计很协调的融为一体也不失为一种美感体现。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毫无疑问是整个车辆后侧的最亮眼部分,配以镀铬装饰条更加凸显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个夺人眼球的设计很好融合。下方的双色底部与双边排气镀铬装饰也能够提升尾部的设计感。

  外部的出色设计让这辆车变得更加与时俱进,车身通过线条以及全新的家族式特点让人眼前一亮,作为点睛之笔的是充斥车辆四周科技配置如灯光部分与玩不安全配置部分。

  内饰设计 更高档的用料与设计

  空间部分 舒适乘坐与使用

  车内带来的不仅是焕然一新的感受更多的是科技与出色做工和用料的高档品质感,与此同时还保证了车辆的内部空间与实用性,是一款型用兼备的出色产品。

  驾驶感受

  驾驶感受作为车辆本次体验的重中之重,与内外升级相同的是更新了整套动力组合,采用了更加先进的硬件配置与更用心的调校。

  线性的加速感受更多是通过沉稳的车身来传递到车内的,让车内乘客与驾驶员不会在每次加速中感到过多的大幅度摆动,而实际的速度提升要比感受到的速度提升明显。

  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出色,甚至可以说是变速箱弥补了发动机的一些不足,能够通过顺滑的换挡感受与逻辑、准确的升降挡时机让驾驶员觉得驾驶这辆车时得心应手。

  底盘组合的配置符合自身车辆的定位,也处于同级别对手中等水准。对于调校方面,从实际驾驶中可以感受到工程师们更多的考虑到了车辆的性能,同时也有考虑到乘坐者们的感受。

  保证底盘支撑性同时拥有较高舒适表现是目前大多数的汽车制造商们共同的造车方向,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特别是SUV车型这种现象更加明显。

  底盘对于路面持续颠簸的过滤不够充分,可以明显感受到避震器的设定偏硬,而弹簧则偏软想要尽可能的弥补路面颠簸对车内乘客舒适度的影响,同时保证车辆的侧倾支撑。

  总结

  广汽传祺品牌一直将自己定位放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他们更愿意挑战同级别的一些合资对手,而通过这款产品-全新传祺CS5也再次传递了这样的信号,一款处在自主水平中上等水准的产品能够给予他们这样的自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