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不仅停留在表面更多是内在 试驾传祺GS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1-01 10:31作者:张越鹏编辑:王厅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巴黎车展上有一个来自中国的品牌在展会中大放异彩,不仅是来自国内的诸多媒体轰炸式报道,还有来自海外媒体对中国车的关注,这个品牌就是广汽传祺,他们选择亮相的产品便是全新传祺GS5,一款紧凑型SUV,而相比此前历代版本来说本次车辆的升级可谓是面面俱到,从外观到内部再到驾驶品质。

  敢说它的升级面面俱到也是因为我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对车辆有着比较多的体验与体会,无论是外观看上去还是坐在驾驶席开起来的感受都非常具有品质感,乘坐中也能够体验到车辆从隔音降噪到底盘稳定等部分所带来的舒适性。

  要说这辆全新传祺GS5就离不开巴黎车展,在车展当天已经通过全新的外观向世人展现了广汽传祺对于车辆的期待与用心。

  车头部分采用“凌云翼3.0”进气格栅造型与车灯形体相连,使得车头整体显得非常大气且立体舒展,进气格栅处镀铬材质也凸显了车辆展现霸气设计的思路。

  10.1英寸中控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毫无疑问是车辆内部的焦点,而中控台整体的做工与用料则更好的发挥出辅助提升车辆内部档次的作用。

  说了那么多车辆的亮点,接下来让我把这些亮点内容在稍后的文章中细化的解析一下,首先从车辆的外观与设计开始,随后进入内部解析,最后来说说它的动力组合与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