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出意料的惊喜 试驾一汽-大众探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0-17 07:1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恐怕已无需小编赘述了,样式难称抢眼,但胜在逻辑易于掌握,且旋钮与按键的回馈质感位居同级前列。值得一提的是,探岳装备的是三区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下方提供了独立的温度调节面板,优化了乘坐舒适性表现。

  探岳不仅提供了可分别进行三挡调节的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功能,方向盘也支持电加热且升温速度较快,要知道11月份的香格里拉相当美丽“冻人”,“暖手宝”让驾驶席成为了兵家必争之地,只是该功能集成在驾驶席座椅加热按键内,虽然可通过车载系统选择方向盘与座椅是否同步加热,但按下物理按键后仍需通过触控屏开启,如果能将该功能的开关“独立”出来,行车过程中操作会更加便利。此外,中央扶手支持角度调节功能,加之其长度较为出众,对手臂的承托表现优于竞品,而后排座椅也可进行前后位置与靠背角度调节,细节层面大众依旧是同级标杆。当然,对于SUV车型来说,全景天窗可谓是不容缺席的配置之一,提升车内采光效果的同时,也有助于削减后排乘客的压抑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