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防护更周到 试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全方位升级

  在安全配置方面, VV5升级款新增了TSR交通标志信息识别功能、HMA远近光自动切换、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无论显示效果、灯光切换速度以及系统反应速度都很好。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安全按键均设计在了挡把后方,相比其它车型安全按键均设计在中控台下方以及在方向盘左下方来说,操控起来非常方便,标识非常清晰,各种按键一目了然。

  此外该车的倒车影像非常清晰,加之辅助线的使用,就连新手也可以将车辆停入车位。另外全系标配的流媒体后视镜同为一大亮点,其主要功能可将后方视野扩大三倍,为驾驶者打造出无死角的后方取景器。另外在夜晚行车遇后方远光灯时,驾驶员也能够对后方情况进行清晰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