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防护更周到 试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悬架支撑对于一台SUV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在城市公路上行驶时,超车变道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后轮循迹性非常出色。在山路行驶时,悬架系统会给予车身强有力的支撑,使得整车拥有出色的操控性的同时,舒适性也非常突出。至于路上的一些颠簸也是轻松的过滤掉,车内的乘客感受不到多余的振动和冲击感。

  22.5°的接近角以及 28.5°的离去角外加智能四驱系统,让它有了一定的越野能力,在面对非铺装路面时,通过能力将大幅提升,从实际四驱表现来看,当一个或两个车轮失去动力时,智能四驱系统会对车轮施加一定的制动力来帮助车辆脱困,而驾驶员只需要掌握好油门、刹车即可。在这里需要说明的是,虽然这套系统可以面对一些复杂路况,但是面对难度较大的越野路面以及全时四驱车型时,它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