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防护更周到 试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动力:新增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WEY VV5升级款继续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VV5升级款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了全地形反馈系统,包含标准、运动、经济3种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泥地、沙地3种全地形模式,有效的提升了车辆越野能力。同时对于SUV车型而言在高速行驶中会更加稳定。

  由于VV5升级款采用了四驱系统,所以在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相对此前车型表现更为出色,在起步初期,整体表现非常平顺,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非常得当,当深踩油门时它的加速会更加迅猛,不仅将它的百公里加速控制在了9秒以内,同时也证明了它的低速扭矩还是很强的,小编需要提醒的是,当在堵车行驶时你最好把控一下油门力度,否则它很容易蹿出去。在中后段加速过程中,发动机与变速箱会轻松完成生当已经降档的工作,充沛的动力储备会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如果要单说变速箱的表现却是中规中矩,能够将绝大部分转速控制在经济区内,同时又能保证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会非常灵敏,这时变速箱会主动降档,发动机转速会有明显提升,此时带来更为强烈的推背感,虽然发动机的轰鸣声还会不时的传入车内,但NVH已经将发动机噪音降到最低,所以车内人员交谈还是没有问题的。在运动模式下毫不夸张的说,这种加速感觉虽然有些突兀,但对于驾驶者来说还是容易接受的,不过为了您的行车安全,建议还是不要在路上激烈驾驶。

  此外在手动模式下,我们不仅可以自由的切换挡位,同时变速箱细微的顿挫感也控制得恰到好处。当在经济模式下驾驶时,它的驾驶感觉与常规模式有些相似,仅在提速时车辆会变得更慢一些。在小编长时间驾驶中,NVH也将轮胎噪音以及风噪控制得恰到好处。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新增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它可以识别车前150m,90度夹角内的目标。根据自车车道内的前方车辆变化,在0-150km/h的范围内自行调整车速,最大程度减少驾驶员疲劳,轻松驾驶的同时提高行车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