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CEO给中国汽车提醒:别“窝里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0 08:34作者:雪花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在“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咖荟·汽车夜话”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给中国汽车提个醒。

  按照魏建军的说法,中国新能源车快速发展,也带来了各种内卷,特别是2023年表现的更突出。

  在魏建军看来,高质量发展不是干死一个是一个,中国新能源车企业眼光要看的长远,而不是内斗,大家持续推动行业、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重振消费、技术创新、出海的重任。

  此外,魏建军还表示,资本参与太多或导致行业变形,鼓励行业公平竞争,同时企业行为要遵纪守法,互联网信息太混乱、水军太多给企业经营造成负担。

  事实上,中国新能源汽车真的是越来越好,海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首次超越日本,跻身全球第一大汽车出口国,增长最大的是我们的新能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