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防护更周到 试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双区自动空调不仅可以在中控屏幕上进行调节,还可以通过中控下方的物理按键进行调节,在阻尼以及灵敏度方面均达到了应有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PM2.5空气净化器以及特有香氛系统,可以保证车内拥有良好的空气质量。

  全景天幕面积非常大,使得其车内采光非常好,当然如果可以打开的话,通透效果会更好。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主驾驶席还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各个身高的驾驶者均能找到合适位置。此外,座椅的包裹性以及支撑性都非常出色,并且支持座椅记忆功能,另外,VV5升级款还采用了Infinity音响,更可以让车内人员感受到殿堂级音乐的视听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