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安全防护更周到 试驾WEY VV5升级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9-28 06:5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工艺水平较高

  从WEY品牌推出以来,其内饰工艺水平一直向合资品牌看起,VV5升级款的内饰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偏移,为驾驶者营造出良好的驾驶氛围。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标识清晰且按键设计宽大,阻尼感也很好,提高了驾驶员在盲操作时的便利性,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显示也非常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信息很是丰富,同时还提供经典、运动以及节能三种主题共驾驶者选择。

  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UI界面设计非常素雅,黑底搭配白色字体显示更为清晰,当触控屏幕时反应也较为灵敏,并且屏幕还采用了磨砂处理,不容易产生指纹。内部搭载的操作系统除了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Car-Life外,还提供了4G车联网功能,上网速度较为流畅。在使用导航时搜索目的地简单明了并带有联想功能,在实用性方面得到了提高,此外多媒体旋钮手感非常好,媒体按键阻尼感很好且手感清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