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提升内在竞争力 试驾江淮瑞风S7超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底盘悬架表现令人十分满意,在良好铺装路面上行驶,它能将细小的震动很好化解,较大震动也处理妥当。在细碎路面上行驶,整套底盘还需处理得再细腻一些,期待后续进一步优化。避震器能够牢牢控制住车身,压缩过程合理线性。而在整个转弯过程,瑞风S7超级版车身侧倾控制不错,压缩和回弹都比较理想,没有出现多余晃动。优秀的底盘悬架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也造就了瑞风S7超级版这款车的舒适性,后排乘坐感觉不出生硬与弹跳,水平在自主品牌同级车型中可以排在靠前位置。

  瑞风S7超级版使用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根据不同车速,方向盘转向力度会发生明显变化。高速转弯时力度会变沉,而正常直线行驶时,方向盘力度会变轻盈。无论何种力度,转向都非常均匀,瑞风S7超级版还专门为驾驶者提供了转向力度调节的开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