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提升内在竞争力 试驾江淮瑞风S7超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基本需求

  瑞风S7超级版仅推出5座车型,对于紧凑型SUV来说比较合适,这款车乘坐与储物空间属于正常水平。体验者身高173cm,将主驾座椅调整至最低,前后位置合适。头部距离车顶足有两拳,纵向空间非常富裕。

  前排门板底部是常规大小的储物槽,内饰设计了放置水瓶的隔断。手套箱容积不错,打开时伴有阻尼效果,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实属难得。内部细心设计了照明灯,夜晚使用十分方便。副驾乘客小腿外侧配有网兜,用来固定少量杂物。中央扶手枕前端设计了一组杯架,内部配有限位器,起到固定水瓶的作用。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体验者坐到瑞风S7超级版的后排。此时,头部空间足有一拳,腿部空间超越两拳。后排地台中间隆起高度很低,对中间乘客脚部影响不大,中间座位还提供了头枕。后排该有的储物空间它都具备,空调出风口下方提供了一个USB接口。

  瑞风S7超级版后备厢布局规整,容积非常可观。标准状态下,官方宣称容积达到960L,当后排座椅靠背全部放倒之后,整体容积将扩充至1358L,我们也对后备厢各项数据进行了实际测量。由于瑞风S7超级版使用底挂式备胎,所以拉开后备厢地台,便是已经划分好的储物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