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莫斯科交通局:206辆江淮交付警方使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6 08:5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中国车在俄罗斯已经成为了香饽饽。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近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交通局发布消息称,“莫斯科人”汽车厂向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总局交付了206辆“莫斯科人3”汽车。

  据悉,“莫斯科人3”是中国江淮汽车JS4在俄组装版本,车辆符合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总局的一切条件和需求,目前警方使用的所有设备均已安装在车上。

  “莫斯科人”原名“雷诺俄罗斯”工厂,去年5月份,雷诺退出俄罗斯,遂将该工厂转让给莫斯科政府,后改名为“莫斯科人”。

  而据该国市场分析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莫斯科人”汽车厂在10个月内向经销商交付的汽车数量超过1.3万,售出1.06万辆。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俄罗斯政府公布了国家官员应购买的国产汽车清单,清一色全部是俄罗斯或中国品牌。

  在其提供的汽车清单中,包含俄罗斯本土最大的汽车制造商Avtovaz生产的5款拉达车型,此外,UAZ、Aurus和Moskvich品牌以及Evolute电动汽车也包含在内。

  中国车企不少品牌也名列在内,比如哈弗汽车就有5款品牌车型上榜,而在俄罗斯售卖的还有奇瑞、吉利等。

  在俄罗斯汽车市场销售份额的前十名中,除了第一名的俄罗斯伏尔加汽车厂生产的旗舰车型拉达外,另外七款汽车由来自中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