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提升内在竞争力 试驾江淮瑞风S7超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快节奏,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很多时候并非我们内心所愿,只是身不由己罢了。车企同样如此,他们要面对市场的压力与我们完全不是一个量级,但凡中间出现“懈怠”,之前的努力极有可能一败涂地,甚至造成不可逆的后果。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龙争虎斗,之中出现了几款行业内的精品车型。乘用车制造以SUV为主的江淮品牌,近些年的发展不愠不火,几款SUV车型的销量并不是太理想。而作为江淮SUV家族旗舰车型的瑞风S7,产品布局太过杂乱,销量更是每况愈下。这一次瑞风S7超级版的推出能否扭转江淮SUV家族的颓势?不如随小编来一探究竟。

  外观: 保持原有设计

  2018款瑞风S7超级版外观与运动版别无二致,传承了江淮品牌自家设计特点,原创度很高。咄咄逼人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整张面孔,气势不惧任何对手,横向贯穿的四幅装饰条使用镀铬材料,迎合国人喜好。车侧腰线自然延伸,车尾高耸,超级版车身尺寸未经任何改动。

  小编本次试驾的车型是2018款瑞风S7超级版顶配至尊型,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LED光源,夜间照射表现不俗,配置普及度高,不需要消费者后期做改装。唬人的进气格栅内藏有探头和前车雷达,安全配置可谓武装到了牙齿。

  瑞风S7使用多辐铝合金轮辋,样式漂亮与车身搭配也很协调。前后轮胎尺寸为235/60 R18,搭配在江淮S7身上大小适中,而偏后的胎壁为行车舒适性提供了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瑞风 S7应用了江淮首创的TESS爆胎应急系统,抑制爆胎时轮胎发生脱落,将车辆失控风险降至最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