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提升内在竞争力 试驾江淮瑞风S7超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14 07:0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瑞风S7空调控制区设计角度倾斜,位于变速箱换挡杆前方,符合人体工程学布局。没有“跟风”采用触控面板,坚持使用实体旋钮和按键值得表扬,行车过程能够放心、准确操作。旋钮及按键的手感也能令人感到满意,没有特别松垮的感觉,做工非常扎实,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阻尼感较强。另外,圆形空调出风口同样如此,不仅看上去有质感,使用过程也非常不错。

  小编试驾的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瑞风S7超级版的天窗尺寸要略大于对手,充分照顾后排乘客的感受,车内也因此变得通透。顶棚打开和关闭为一键式操作,非常方便。全景天窗前半段支持开启,后半段则固定不动。虽然车内座椅没有采用真皮座椅,但是瑞风S7使用的仿皮也能达到同样的舒适效果。

  座椅方面,瑞风S7超级版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三款车型的主驾座椅均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仅为4向手动调节。最大的遗憾是,以配置作为卖点的瑞风S7超级版全系没有配座椅加热和通风。参考配置表便能发现,瑞风S7超级版配置的布局存在不合理的情况。而其它实用、舒适性配置还是值得肯定,比如超级版标配了带防夹功能的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主副驾遮阳板支持延长,带有化妆镜和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