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预售 江淮瑞风RF8更多消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4 12:27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大型MPV——瑞风RF8将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基于江淮瑞风MUSE共创智电架构打造,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提供了6座、7座两种不同座椅布局形式可供选择。

  江淮瑞风RF8的前脸采用了大型格栅造型,并以大量的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明了,镀铬装饰条的搭配增添了车侧的立体感。此外,尾部的设计简约而优雅,贯穿式的LED尾灯在夜晚亮起时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江淮瑞风RF8的内饰设计采用了环抱式座舱,以双色为主色调,营造出简洁时尚的氛围。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车机系统将采用鸿蒙4.0系统,带来更多用车的便利性。

  江淮瑞风RF8混动版车型搭载发动机+电机组合,系统综合功率310kW、综合扭矩745牛·米。电池容量44.5kWh,纯电续航超过250km,综合续航超过1200km。在3DHT电混以外,瑞风RF8还将提供2.0TGDI+8AT的燃油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