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广州车展:江淮钇为3冠军版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1 09:11编辑:王雨

  江淮汽车携多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这其中就包括了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江淮钇为3冠军版车型。该车型的售价为9.99万元,并且续航里程达到了505km,这也是10万以内的纯电车型很少能做到的好成绩。

  外观方面,江淮钇为3冠军版继续保持了可爱的设计风格,主打的就是一个“泡泡宇宙美学”,新车将会采用封闭式中网的设计,并且大灯组呈现了椭圆形的造型,其中内涵137颗LED灯珠,无论是造型还是视觉效果都是非常吸引女性客户喜欢的。

  车身侧面也是保留了圆润的造型,并且使用了双拼配色,A/B/C柱、车顶和后视镜都是采用了黑色涂装,隐藏式门把手则是与车身保持了同色。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25x1770x1560mm,轴距2620mm。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遵循了整车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尾灯组部分,使用了层次感极强的深邃式造型,还是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后杠和后备箱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将圆润饱满一直进行到底。

  内饰部分,该车也是采用了很多泡泡设计美学,并且在科技配置上也是做到了同级别领先的水平,这其中就包括使用了15.6英寸的中控屏幕。该屏幕更是支持语音交互、手机互联、在线娱乐等,并与华为进行了深度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智能影音娱乐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更为重要的是,这台车的续航达到了505km,这也是10万钇为为数不多的纯电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